close

我今天感觉到很孤单,好冷好冷,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心,你在哪?

有时我真得很希望你能像傻瓜那样坐在我旁边..

真得很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放弃了他,因为他找到属于他的人..

心,我好想哭!我好舍不得你!

4 年了,我忘不了..

人家都说我傻..     是啊!我真的是一个大傻瓜..

在你没离开之前我没好好去珍惜过你..呵呵..

我的心好痛哦..

今天我跟2个朋友出去玩了,我得到了一时的快乐,真的很好玩..

可是在人海中我看见你的背影,可惜那不是你..

我还记得你很好玩,常常像小孩那样,说要玩这个要玩那个..

不给你玩,你还会耍小孩子脾气,真的是拿你没办法..      哈哈!

刚刚不是还会问自己,为什么别人能开心地去玩,我就不能..

朋友也问我今晚玩得开心吗?

我说开心啊..朋友还说,开心就好,不要不开心哦...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让以前的,就让它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当作美好的回忆..

我还记得你也告诉过我同样的话..哈哈!

我不会忘记你说过的话,可是你已忘记你自己说过的话了..

不离开彼此,

不会丢下彼此,

不会让彼此掉泪,

过一起等流星,

一起弹钢琴,可是你都忘了..          呵呵!

如果你还能说话,你一定会回答我:我也不想的啊..      哈哈!

是吗?

希望你能听到也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