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有时真的家人很烦。。

可是离开家很久很久一段时间了。。

真得很怀念家人。。

真得很想念家人。。

在外时,我常看到其他人跟他们自己的家人

都有说有笑。。

真得很羡慕。。

真的希望我自己也能这样。。

可是有时就是不能这样。。

说到一半就吵架了。。

很讨厌!

妈也常告诉我爸爸的烦恼。。

有时我真得很想帮忙他。。

可是他总是把一切往事自己的身上扛。。

虽然我都不说出来。。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

有时你们希望的事情,我一直都没做到。。

不是我不去做,是我真的尽力了。。

爸,我知道你对我期望很高。。

相信我好 吗?

以为我知道你们对我的信任。。不是完全的。。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