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

真的好寂寞哦。。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都找不到你。。

打你电话又打不进。。

到底发生什么事 ?

你不要这样突然不见好吗?

找不你我真的很怕。。

我做错事了吗??

我到底做错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吗??

至少我知道。。

难到你要像  心  那样离开我吗??

我真的好怕你也会离开我!          真的!

不要这样好吗??

你知道我等了一整晚吗??

听不到你的声音我睡不下了。。

习惯了。。

习惯每天晚上一起听着对方的呼吸声。。

不要像心那样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