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呢?

我知道昨晚   痛   又来找你了。。

知道你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想着他给你的那种痛。。

可是你总是笑着对我说无所谓。。

我有时真得无法控制自己。。可是我还是说不出口。。

说不出心中那种对你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我代替不了 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每次你告诉我的那些的伤感话语时。。

强忍不住的泪水已经在眼眶徘徊着了。。

身边的一切都已变成黑白。。好安静。。好孤单。。

你为什么不是那个曾经的你了。。

不再有开心的笑容,不再有爱开玩笑的你。。

连脚步都是如此的沉重。。

每当我看到已消失笑容的你。。

我的心真得好痛好痛。。

恨不得告诉你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可是我没有那份勇气。。

我说过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管什么时候。。

 就算要我当一个傻瓜。。给别人笑。。

只要我能看见你以前那笑容。。我真的已经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