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突然醒来时。。

我第一个我就想拨个电话给你。。可能是我对你的不放心吧。。

听到你的声音也听到你笑声中偷偷藏着的   难受

我心又开始跟着难受起来。。

你话不多说。。就挂了。。

发个信息给你。。你说你的他有了新的她。。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只希望能想到办法让你开心点。。

可是我很慌。。

你总是那么的傻。。

如果他对你的爱可以换回你的笑容。。

我宁愿做一个默默守护着的你,陪你的傻瓜。。

虽然爱情的回忆有美好,有痛苦。。

为什么你不要放开。。记住美好的,忘记痛苦的。。

该忘的就忘记他。。把一切当作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