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一定是对我开玩笑。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你。

我好想好想你,该叫我怎么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好想你啊 !!想起许许多多的曾经。。

你或许不在乎,不以为然,但那一切对我来说却极具意义。。

每一时刻都好想放任自己去追捕与你一起的时刻,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

甚至我可以感觉你的呼吸,你的心跳。。

望着电话,我那么的期盼它铃铃作响,你的声音随即从听筒传来。。

但没有。。发狂想你的心忍不住催促自己主动拨个电话给你,

压倒了许多争执与矛盾,但在电话的另一端的你并没有说什么。。。。

 

夜里,脑中出现的又是数不尽的你。。。

无论如何不敢告诉你,有人说这就是。。暗恋

暗恋的滋味即苦涩却又参杂着丝丝的甜蜜。。暗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