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

我离开了一段时间了咯。。

因为我到了另一个地方了。。

我也不能陪在他身旁。。

不知道他怎样了。。

我真得很想开口告诉她我心里的话。。

可是我就是没有哪个勇气。。

虽然我常说我                  我爱你哦。。

可是每次在后面都加一句        开玩笑的啦。。

这不像我的作风嘛。。

 

 

那天我跟她通了电话。。

我问:最近好吗?又想我吗?哈哈!

他说:好。。怎么会不好呢。。当然又想你咯(最想的不是我吧?)

我问:你最近又不开心吗?

他说:Err..一样啊。。有不开心都是因为他咯。。

我说:哦。。(心里不是滋味)

他说:你怎么了?

我说:没有啦。。呵呵!(很勉强吧)

他说:(都是一大堆关于那个男生的事)

我只能听完他说咯。。

讲完了。。他就这样挂上了。。

难道我跟他在电话里只能讲这些吗?

那时在想我到底是怎么了。。

想了一整晚。。睡不下。。还是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